close

 

昨天是菠蘿進到客廳後的第四天,火星喵特意提早了一些下班回去看看頭一次呆在家裡超過八小時的小狗有沒有造反,回家清查後一切安好,於是便開開心心的待菠蘿去散步上廁所,她也很給面子的乖乖大小便,我發現菠蘿大約需要10分鐘以上的散步才會把兩件事都辦掉,如果只去蹓個5分鐘,她的大便情緒是培養不起來的…… 散完步後我開始為他準備晚餐,正當我專心準備晚餐的時候,肥比悄悄的出現在廚房外面,原來她知道有吃的,完全也就不在乎小狗的威脅,下樓來討食物啦~~

 

而眼裡只有食物的菠蘿也沒注意小貓,於是兩位姑娘在都認真注意食物的情況之下,相安無事的度過這一回合….. 餵完了兩位姑娘,火星喵開始準備與駙馬爺的晚餐,晚餐時分菠蘿開心的在餐桌下鑽來鑽去,此時肥比小妞又扭著屁股下樓來了,她最近知道晚餐時分如果過來極有可能獲贈海苔餵食,因此又再度克服恐懼下樓來,在我們的監視之下菠蘿也不敢造次,肥比於是跳上我旁邊的餐椅(她的專屬位子),乖乖的趴了下來,菠蘿此時在她身邊嗅著繞著,肥比也不客氣的發出嘶嘶的恐嚇聲,兩位就再互相監視的情況下度過第二回合…….

 

吃完晚餐,火星喵與駙馬爺外出幫肥比拿回與獸醫訂購的減肥處方飼料,我們騎著腳踏車出門,約莫半小時返家後,因為我們晚上都要加班,於是決定先看個半小時的電視再上樓用功,這時火星喵發現客廳一角躺著我幫菠蘿買的新玩具,塑膠玩具小熊的紅鼻子已經被啃得掉落一旁,於是我們就開始了狗狗親子時間,與菠蘿玩起玩具來,坐在沙發上的我把菠蘿當暖腳墊,她啃著我的腳,讓我踏踏她的肚肚,她爸爸則開始跟她玩玩具,菠蘿一開始不太會玩,於是我敎駙馬爺應該咬著玩具示範給她看,沒想到這招還蠻有效的,菠蘿開始開心的跟她爸爸玩起來,玩著玩著,肥比又下來了,一屁股坐在我的身邊一副示威的模樣 這是我媽媽,你小心點 ~~ “,肥比一邊監視著菠蘿一邊開始打掃自己的毛,打掃打掃著,她竟然……打起瞌睡來了…..一隻小手還落在沙發邊緣外……我跟駙馬爺看了直覺這隻貓你也太relax了吧……

 

肥比跟菠蘿的Round 3平安結束,也算 call it for a night…..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她們能越來越進步,平安相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