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喵家養的寵物都具備有特異功能,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

 

阿尼

 

阿尼的特異功能就是可以被催眠,基本上,你把阿尼四腳朝天躺平,對阿尼說出魔幻咒語,他就會擺出投降姿勢,陷入昏迷中,請參考以下照片 :

 

沒事不要叫醒我

 

 

小虎

 

小虎的特異功能是 – 他像狗…..這樣算嗎?基本上,小虎是叫的來的貓,你只要叫他的名字,他就會跑到你身邊,我跟駙馬爺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兩人各坐在房間的兩端,然後叫小虎在中間跑過來跑過去…..而且小虎會跟人,愛心媽媽之前在綠葉山莊曾經早上出門遇見小虎,小虎跟著她到山莊下別的朋友家,坐在朋友家外面等愛心媽媽等了足足一個小時,等媽媽出來後再一起散步回家,小虎也曾跟著愛心爸爸坐在長板凳上一起等公車……你說,這像不像一隻狗呀?這麼特別的貓咪,真希望早日找到他的有緣人,與他共度幸福的貓生呀~~~~

 

我其實是狗

 

菠蘿

 

菠蘿的特異功能,哀~~其實還蠻不足外人道也的…..那就是,他什麼都吃…….那天駙馬爺因為前一天發現菠蘿比較喜歡火星喵,火星喵告訴他原因是因為我比較常帶菠蘿去散步,第二天他當下起了個大早,一個人興致勃勃的帶菠蘿去蹓搭,火星喵再睡眼惺忪時看見駙馬爺一臉饒富趣味的回來,告訴了我這麼一個奇狗異事 –

 

菠蘿今天出去散步,看到了美麗的白斑蝴蝶飛呀飛的,他當下發揮了他獵犬的天性,一口把蝴蝶給吞了……駙馬爺見狀大驚,立刻大聲赫止他,受到驚嚇的菠蘿馬上放開嘴,妙的是那大白班蝴蝶也立刻沒事般的從他狗嘴中逃生,飛呀飛的飛走了……這可真是場蝴蝶的瀕死經驗呀……

 

Well,後來火星喵的婆婆也目睹過菠蘿吃掉在飛的蚊子,基本上,我們家不需要捕蚊灯,因為我們有捕蚊狗……

 

我還會假扮蝴蝶 ~~

 

 

肥比

 

肥比,基本上就是公主命,完全不具備任何長才,頂多只能說長的可愛,但是誰叫她是我與駙馬爺的掌上明珠,沒辦法嚕~~~呵呵~~~

 

我就是可愛,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