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簽下了聘書,真的拿在手上的感覺,還是很不真實......

 

火星喵要正式告別在工廠的日子了~~~回首過去,我大概真正找過三次工作,第一次是剛滿三年,小小到外面試了一下,結果拿到了安捷倫的助理工作,凱旋先驅的公關工作和太平洋電信的助理工作,但最後考量因為大學還沒唸完而選擇通通放棄....第二次是滿七年,七年之癢讓我心生去意,拿到了艾富利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的工作,後來被當時的Planning處長留下挖角到Planning而留下,第三次則是滿八年時因為處長退休而想離開,拿到了HR NET ONE的工作後來也還是放棄.......第三次的找工作心情還有在部落格裏記錄下來呢~~~(請按此

 

十年滿,火星喵又開始有了離去之意,這次比過去更堅決也更強烈,在104上大概主動應徵了150家公司各式工作,這年頭,工作真的很難找,結果只有兩家給了我面試機會,一家是本土LED產業的小公司,很快就通知我被錄取了,卻付不起我的薪水......唉......第二家就是這個新公司,全球百大企業,在信義路上有著很棒的辦公室,(雖然說最後我是在民生東路的辦公室上班~~但是這也免去了我原先擔心在信義區上班領薪日就是SHOW HAND日的危機)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漫長interview process,終於在本週一告訴我我錄取了~~~這可是競爭激烈的一場硬仗,火星喵向來對interview這回事是自信滿滿,總覺得只要給我面試機會我就一定可以拿下這份工作,但是這一次卻始終抱持著如履薄冰的態度,不敢妄想自己一定可以拿到這份offer.......

 

但是在此要感謝那些對我信心十足的好友們,你們的安慰讓我緊張的心情平復不少,也讓我知道我還是不錯的啦~~~更重要的是駙馬爺,火星喵之前因為工作而情緒大低潮時,駙馬爺擔心的不得了,而當他得知火星喵拿下這份工作時,簡直比火星喵還開心~~~Thank you honey, 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

 

就要告別十年在工廠的生活了,火星喵曾經對於離開這個養我育我的大家庭而感到畏懼,裹足不前,但是這一次可是下定了決心,雖然說心中還是有無限的不捨,那些跟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們,那些看著我長大的媽媽阿姨們,真的是很捨不得就這樣說再見.......但是火星喵心裡也知道,要好好把握這份上帝的恩典,祂給了我一個重新學習,重新開始的機會,我一定要不能辜負,要為下一個十年創造出一樣精彩的另一個章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