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應該是火星喵到新公司的第一天的,但是來了隻鳳凰小姐,讓火星喵不費吹灰之力的賺到了第一天的工資~~~誠如比寶妹說的,What are the chances to have a typhoon holiday on your first day to the new job? 我真應該去買個樂透之類的~~~~

 

Well, 這颱風假放的有點心虛,寫了封信給美國老闆告知這裡的狀況,但是心理是暗自竊喜的,總覺得自己好像還沒有準備好,夜裡會做那種"不知為何回到小學坐在課堂上,老師發下來考試卷我卻一題也不會寫"的夢,我想我還是多多少少緊張的吧!雖然說身上背負著很多很多愛我的人對我的信心,但總覺得明天是學期開始,而我是新轉來的學生,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連中午吃便當的時候可能都沒有玩伴.......

 

Well, I have choose the road that less traveled. 有一點點冒險的心情,我想,我會找到自己的步伐,一直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