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駙馬爺的公司對於激勵人心和鼓勵閱讀這件事一向很重視,在他們忙得只剩半條命之後還希望他們能閱讀一些鼓勵自己不要自殘的書籍以確保他們的人心鬥志依舊,最近駙馬爺被assign閱讀的書籍就是前一陣子很紅的 " 秘密 ",但是忙碌如駙馬爺,哪有空看完厚厚一本自己不是很有興趣的書,於是乎他向同事借了此書的DVD版,某個拜五的晚上,我們就認真的在家裏看了起來。。。。。

基本上,整本書/DVD想要帶給人們的就是以正面思考吸引正面的事務發生在你的身上,講得很玄,有點要什麼有什麼想什麼得什麼的fu,你要是過得不順遂,就是因為你每天想著自己會失敗,如果你每天積極的想自己會變成大富翁,總有一天你會的。。。反正就是這樣的論調,所以駙馬爺跟火星喵決定每天幻想會中大樂透,但是光靠幻想是不行的,要更堅定一些,最好是先去訂一棟房子和一台寶馬,這樣才有足夠的吸引力散發出去。。。。 Anyway,這樣玩了兩天,靈異的事情發生了。。。。

(沒有,我們沒有中樂透,請不要綁架我們)

話說那天火星喵要將清掃的垃圾丟出去,因為在家門後就有收垃圾的,之前我們都是從花園出去繞一大圈丟垃圾,但是那天火星喵懶的走那麼多路,反正要搬家了,廚房也清得差不多,決定打開搬來後沒開過兩次的後門,直接丟垃圾,結果我這一用力推開門,就聽到 "趴他" 一聲,一個物體墜落下來,我俯身拾起,大驚!!

這。。。。。這這這。。。。。這不就是秘密那本書嗎????????????????????????

問題是,我們兩個都沒買過這本書,那這到底是哪來的呀??????????????????

image.jpg 

哇哩咧~~~~駙馬爺回家後,火星喵立刻向他報告此事,我兩皆百思不得其解,火星喵的妹妹認為是樓上有人丟下來的,但是,火星喵住的可是獨棟三層樓的房子,樓上住的也是我們呀~~~

Anyway,火星喵與駙馬爺認為這是一個sign,立刻重金投資買了三張大樂透,神奇的是,當天晚上開出的號碼,我們三張裏都沒對中一個號碼耶~~~~

Well Well,不曉得有其它人有這種經驗嗎?是看完DVD就會自動贈送書籍嗎?火星喵認真的上博客來查詢了一下,這一查還查到蠻多蠻爆笑得讀者書評說:

只想給0.2顆星 可惜沒有這個選項
為什麼是零點二呢?因為這本書的主題真是兩光
拿別人的歪理再寫一次 了無心意 毫無創新
我心想著把書錢退給我
結果還是沒發生
我終於覺醒了~你呢?

============================================================================

我想這本書改變了我的ㄧ生,我會努力的把他推薦給更多的人,先不管我是否運用了這個祕密得到了什麼,至少我學會了不去抱怨,學會了不讓自己沉浸在不好的情緒裡,學會了讓自己更快樂滿足的方法

如果舉個真的自己聽到的或自身的例子的話,有一次跟社團裡的朋友聊天聊到扭蛋,我們大家幾乎都能扭到自己想要的,因為我們只想著自己想要的那一隻,可是ㄧ個學姐說她每次想說她死也不要某ㄧ隻很醜的扭蛋,但是偏偏都會扭到那隻他不想要的,還有抓娃娃機也是,台灣的抓娃娃機都設計的很難抓,但其實很大的原因還是出在抓的人對自己信心的問題,事先帶著那隻娃娃回家時的喜悅心情結果真的不一樣..

 ==================================================================================

很瞎的一本書。

作者好像不知道這世上有「作白日夢」這回事!


==================================================================================

一本質感非常好卻沒什麼內容的書,
站著看也是浪費時間,
所以想摸的可以去書店摸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