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火星喵開著小T去上班,一邊欣賞太陽被某隻大狗吃掉的過程中,突然注意到收音機裡播放著一首日文歌,一般而言,火星喵是不廳自己不懂的語言的歌曲滴,但是這首歌的男聲溫暖厚實,曲調簡單動人,讓火星喵忍不住一直聽下去。。。雖然不知道歌詞在說什麼,但可以感受到很深沉的愛戀,聽到最後,DJ說出這歌手的名字: 福山雅治 ~~ 火星喵的回憶被翻開,那可是我曾經非常迷的地球男子耶~~記得小時候還曾存錢去買他的寫真集說~~ 沒想到他唱歌這麼的好聽呀~~趕緊去咕狗了一下,跟大家分享~~

 

PS ~ 本來以為他現在應該很老了,沒想到跟十幾年前沒什麼差別耶~~

7ad3a527-5c11-4277-b327-676cae4cc792_std.jpg

 

 

KOH+ / 最愛
作詞、作曲:福山雅治/編曲:福山雅治、井上鑑

【中譯歌詞 by 環球音樂】
是如夢似幻的人兒
因而如夢般的消失
雖然明知道那是命中注定
纏繞著季節的每一頁

宛如墜落就融化的粉雪般
無法停止的思念

即使不被愛也無所謂
只要遠遠的守護你
我是在逞強
但還是想與你緊緊相繫
因為我還愛著你

再大聲的哭泣就好
再多一點歡笑就好
說著我好傻啊
要我別在意啊
只是好想見你而已

在有生以來 第一次
覺得自己沒有錯
那笑容如同陽光一般
為我照耀生路

在心中的雨為我撐起雨傘的
只有你一人

即使不能愛你也好
只要從這裡守護你
我是在逞強
但還是想與你緊緊相繫
因為我還愛著你

在同樣的月光下
流下同樣的淚水
說已經不行了
說不想要分開
卻還是說不出那一句話

在生命的旅程終結的那時候
也會祈禱吧
你所憧憬的
「你」的存在
那笑容 能夠幸福

即使不被愛也無所謂
只要遠遠的守護你
我是在逞強
但還是想與你緊緊相繫
因為我還愛著你

再大聲的哭泣就好
再多一點歡笑就好
說著我好傻啊
要我別在意啊
只是好想見你而已

只是好想見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