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寫blog了......

終於在我FB裏的農地擴張到極限、打網路麻將天天歸零之後,我回到了比較長的文字裏,而不只是比個大拇指而已。

最近的生活沒有什麼大的變化,家裏的魚口進入飽和,兩隻小狗還是一樣瘋瘋癲癲,公主小肥比還是一樣愛睡愛吃,我每天還是努力的想在生寶寶計畫和減肥計畫中間希望能尋找到一條出路,駙馬爺可能是全家最有update的一份子,他留起了時髦的小鬍子( 雖然因為被人說像馬X成而一度想要刮掉 )、工作有了一些成績、肝功能指數上升,但至少右腿韌帶依然有一條還是斷的。

然後在撕月曆的時候才突然驚覺,怎麼剩最後一張了呢? 哇哩咧一年又要過去了耶~~

回顧2009年,身邊的人的變化好像比較多,有很久沒見的老朋友買房子了,有很親愛的好朋友在身邊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變成我見過最美麗的孕婦了,還有我眼裏還似個孩子的弟弟要跟也還似個孩子卻即將升格當媽媽的好女孩結婚了,那個天天嚷嚷著也讓我們掛心著十年沒交男朋友的好友現在身邊多了個馬賽克先生參加聚會了,當然,也有些挫折的,原本以為遇見了真愛的朋友結果遇見的是一碰就爛的草莓先生,親愛的告別了一場沒準備好的驚喜,但是好在朋友從不曾對真愛放棄希望,親愛的也還有大好青春可以努力。

然後我們就要一起邁入2010年了,這個在我小時候的科幻小說裡讀過的年代,書裏面的人類都已經進化到可以選擇自己想居住的星球,天氣已經可以被操控,犯罪是以思想進行,拘捕是以心靈做囚禁,英雄已從毀滅的邊緣拯救過地球上百次。事實證明, 2010年的女生還是以減肥做為人生終極目標,地球還是越變越熱,賓拉登還沒有抓到,世界英雄還沒有誕生,我們也都還是只能選擇住文山區還是中山區(事實上並住不起中山區啦~~)。

呼~~還好。這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2010,我很期待的咧~~~

  

( 近照一張~~可以看見駙馬爺的小鬍子唷~~~ )

pic.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