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市中心的豪華公寓,火星喵跟駙馬爺搭上了朋友的車往他位於慕尼黑郊區的家出發,車程約莫一個小時,抵達了朋友如夢似幻的歐式宅邸,朋友家裏的佈置溫馨又典雅,這張照片是他們的客廳,中間那個暖爐可是真的要燒柴火的唷~~整個就是窗明几淨,沒有什麼奢華或複雜的裝潢,格局也非常簡單,但是用來佈置的每一件家俱都那麼恰如其份,顏色也搭配的明亮雅緻,朋友的老婆是個green finger,超級熱愛大自然,家裏的植物也很多,在客廳沙發後就是一整面落地門,直接通往外面的garden,所以採光特別好,火星喵覺得這真是我的dream house啦~~

IMG_2063.JPG

我來試試生柴火吧~~窩在這旁邊真的是超溫暖的啦~~

IMG_2064.JPG

客廳的一角有火星喵送給德國友人離台的禮物~~是的,就是那之格格不入的章魚娃娃,當然不可能是那幅畫,也不可能是那個瓷器。

IMG_2062.JPG

餐廳也是佈置得美輪美奐,歐洲人吃飯是一定要這樣全套餐具加餐紙嗎?那餐紙漂亮到火星喵都捨不得拿來擦嘴咧~~桌上豐盛的食物讓我的肚子馬上咕嚕咕嚕叫起來啦~~真是豪華的一頓早午餐耶~~

IMG_2061.JPG

我個人覺得,這張他們打量我的眼神有點像是" My God~ 這小姑娘是餓多久啦~~" 而我則是雙眼炯炯有神的盯著我的食物~~ 是滴,蠟燭一定還是要的啦~~而且一定要點燃唷~~ 那美麗的水晶玻璃杯裡裝的是淡雅的香檳,基本上歐洲人每一餐都要配點酒精的啦~~ 德國的麵包也超好吃的,配上各式火腿跟起司,還有番茄和煎蛋,整個就是太幸福囉~~

IMG_2066.JPG 

這是朋友家裡院子的一顆樹,朋友說是屬於中國的品種,但是叫不出名字,在冬天會開起紅黃相間的美麗花朵,在一片白茫茫的雪景和枯樹之中,更顯風情萬種。

IMG_2071.JPG

特寫一張,有誰能幫我指認出這是什麼花咧~~

IMG_2070.JPG 

謝謝朋友的熱情款待,你們家真是太漂亮啦~~

IMG_2073.JPG

這一對賢伉儷跟我說,他們週末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在家裡" Work around the house ",的確,要保持一個這麼美麗的家園,還有這麼大的一個花園要照料,我相信是需要很多功夫的!!下次希望有機會看到春天的花園百花盛開的美景唷~~

IMG_2072.JPG

要離開時在車庫看到這壯觀的木柴景象,這可都是為了漫漫冬日而準備的柴火,據說已經用掉一大半了呢~~~

IMG_2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