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在每一個憂鬱的藍色星期一裏,有什麼可以讓我在睜開眼睛的那一刻微笑著,應該就是聽到你滿滿元氣的"寶寶早!!!"了。

 

如果說在每一個總是顯得漫長的星期二裏,有什麼可以讓我在抬起頭看看窗外的天空時期盼的,應該就是你打開家門迫不及待的擁抱了。

 

如果說在每一個空氣中瀰漫著懶散氣息的星期三裏,有什麼可以讓我打起精神認真起來的,應該就是期待看到你大口大口吃完我為你精心準備的晚餐了。

 

如果說在每一個顯得緊張又忙碌的星期四裏,有什麼可以讓我在恍神的片刻閃亮目光的,應該就是看到你在線上打的那三個小小的字母:jiu了。

 

如果說在每一個迫不急待要太陽下山的星期五裏,有什麼可以讓我在時針分針交錯間感到安心的,應該就是知道你也一樣思念我的確信了。

 

如果說在每一個睡到自然醒的禮拜六禮,有什麼可以讓我允許自己的腦子幸福的忙碌著,應該就是回答你閃閃發亮的眼神裡要到哪裡吃早餐這個問題了。

 

如果說在每一個上帝讓我們歇息的禮拜日裏,有什麼可以讓我有勇氣面對即將展開的那顯得平凡與單調的新的一個禮拜,我想,那應該就會是和你牽著手入眠時,知道會微笑的在禮拜一睜開眼,和你一起為我們的每一天畫上新的顏色........

 

 

 

 

這,是我寫給你的小情書......................

 

IMG_3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