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火星喵自稱忘東忘西界的第二名,應該沒什麼人敢稱第一名了。基本上火星喵忘東忘西的老症頭應該只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本加厲,所以我想我可以鞏固這第一把交椅的王位很久很久囉~~~

火星喵經常忘東忘西,這在親朋好友間已經算不上是新鮮事了,火星喵結婚以來搬過四次家,新婚第一年住在獨棟夢幻花園小洋房裏,才剛搬進去沒幾個月火星喵就發生紅杏爬牆事件,因為忘了帶鑰匙所以翻牆進去自家花園開門,之後搬到第二間管理森嚴的社區裏,還好房東住同一社區,火星喵也沒換鎖,所以住在那裏的一年裏起碼向房東借鑰匙開門三次以上,第三間住了不到半年,才剛搬進去第一個禮拜就因為忘記帶鑰匙、門鎖複雜到鎖匠都打不開而急摳房東趕來幫忙開門,這第四間火星喵大概是因為前面十公尺處就有鎖匠外加年紀漸長,出門忘記帶鑰匙請鎖匠來幫忙開門到了一種連鎖匠都忍不住說 " 小姐是不是我開鎖太便宜你都不帶鑰匙呀~~~ " 的地步........

除了把鑰匙忘在家裏,火星喵和駙馬爺每周會回火星喵娘家一次吃晚飯,每次回去和爸爸媽媽say估掰要離開時,火星喵地球人媽媽總是不忘再三詢問 "東西都帶齊了沒 ? " 從以前每次都是信心滿滿的說 : "帶齊了!!!" 到後來都說: " 不知道耶~~ " 實在是因為十次有九次火星喵剛下樓不到三分鐘就會接到媽媽急摳的電話叫我回去拿忘掉的東西.....基本上最常忘的是手機,也忘過隨手脫下來的結婚戒指,媽媽交代要帶回家的一些雜糧食物更是沒幾次記得,也有整個駙馬爺公事包都忘了帶的經驗。

不過如果是回婆婆家火星喵就會比較小心啦~~畢竟讓公婆發現他們的好媳婦患有青年阿茲海默症可不是件太好的事,但是還是發生過幾次火星喵和公公婆婆開心say估掰上車後發現自己的包包整個留在公婆家只好默默開車折返去拿的經驗.......

另外開車上班到了公司停好車才發現忘記帶筆電也發生過很多次,出門沒帶手機也是常有的事,去繳完停車費上了車找不到停車卡後來才發現把停車卡忘在繳費機那並沒有取出.......其他比較扯的像是和妹妹們去唱KTV,唱完從代客泊車小弟手上拿了鑰匙和二妹上了車,火星喵踩了油門加速離去才發現忘了小妹還在KTV門口......

不過還好火星喵找到了一個可以跟我匹配的駙馬爺,不,並不是他的記性比我好,而是他跟我一樣忘性高,所以從來不會嫌棄火星喵忘東忘西的老症頭,畢竟駙馬爺也是掉過幾次皮夾、機車鑰匙常常忘記拔、甚至家門鑰匙都常插在門口然後找半天、出國出差把整包新買的襪子和運動衣忘在旅館回家痛心疾首的一個傢伙.....是的,我們兩個要一起白頭偕老,繼續過著忘東忘西的生活...... 啦啦啦啦啦~~~~(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