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喵與駙馬爺在此先一鞠躬,謝謝大家~~~

火星喵跟駙馬爺即將在十月二十七日成親,最近許多人會問我,要結婚了,緊不緊張呀?忙不忙呀?然而火星喵和駙馬爺最近真的還沒空去想結婚的事,整個心神都投注在成家這件事上…

火星喵與駙馬爺於九月八號正式與龜毛族族長房東簽約,以讓很多人覺得還蠻貴的價格租下了我們獨棟三層樓的夢中小花園,九月八日當天,火星喵家族壯丁成員全員到齊,火星喵與駙馬爺採取了最便宜的搬家方式,以兩千元的價格(含油錢)租了一輛小貨卡,從下午一點搬到第二天早上十點,小花園正式開始注入火星喵與駙馬爺的心血……九月十五號,小花園正式起租,此時的小花園已經有了最基礎的輪廓與骨架,而這全都要歸功於一群愛我們的好親友們…..

爸爸,謝謝你~~那套歐風的餐桌與魁北克來的餐椅,讓我們的家定了調,實木原木的鄉村溫暖風格,真的很棒…..還有你花的時間為我們找到的沙發和從大陸訂做回來的窗簾還有金碧輝煌的克萊姆名畫加精雕細琢的蛋殼畫…..你最棒了啦~~~還有還有,那些多到我覺得我們家可以開電影院的喇叭們,謝謝我滴愛買爸爸~~~

媽媽,謝謝你~~你的捐獻讓我們買了DVD和烤箱,這都是非常crucial的民生必需品呀!還有那些杯子盤子的傳家寶,我們家現在可以招待ㄧ個足球對沒問題了~~

未來的公公,謝謝你~~那張金格名床配上我們的柚木床架,真的是一個愛的小窩…..

未來的婆婆,謝謝你~~家裡的鍋子爐子都靠你了~~你放心,我一定會下廚煮好吃的給你吃滴~~~

姑姑姑姑,謝謝你~~那兩張讓我心臟停了兩拍驚險搬上三樓的辦公桌又新又好,謝謝你~~

凱特喵跟鼻耳,謝謝你們~~一個家,沒有微波爐,就稱不上家了…YOU COMPLETE US….. 還有那天鼻耳幫忙搬家搬到手軟,甘溫啦~~~

大平弟弟,謝謝你~~你常上健身房果然有效,搬家你出了很多力我還不給你晚飯吃,你依然無怨無悔的送我象印熱水瓶….沒白疼你啦~~~

小姍姍跟衝浪男,謝謝你們~~巴里島來的貓咪木雕,還有衝浪男展現肌肉的幫忙搬東西外加表演倒立,你們真的是很好的娛樂拍檔…….

比寶妹,謝謝你~~那些可愛漂亮的碗盤,還有讓我的駙馬爺很開心的趴趴熊電話,我們真的很嗨~~~

Betty美眉,謝謝你~~那個SONY大TV還有跟著一起送來的神祕小禮物(包含體重機一台,Breakfast in bed桌子一張,還有豹紋毛毯一條),謝謝你我的好妹妹~~

雪莉姐姐,謝謝你捐獻的電視跟象印電鍋,我們家可以煮飯了耶~~~

送我們洗衣機跟除濕機的火星喵同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那台粉紅色的洗衣機雖然是我自選的,但是上面都是你們的愛,謝謝你們~~

OK family,謝謝你們~~雖然無線電話和18年的麥卡倫都是我指定的,但是還是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愛~~我們喝個不醉不歸啦~~~

北鼻的高中同學們,謝謝你們~~雖然說我並不想小花園成為聚賭場所,但是麻將桌以加麻將絕對是很好的禮物選擇,因為我們一定用的上啦……

謝謝謝謝,火星喵與駙馬爺再此謝謝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有的還錢跟力一起出…..謝謝你們!!!你們的愛都在這個小花園生了根,我們永遠歡迎你們一同來分享我們愛的家園~~~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