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百貨公司最近在週年慶....

我也知道,新光三越化妝品專櫃買兩千送兩百....

但是最近,火星喵最常購物的地方,叫做 B&Q and 家樂福.....

我有多常去呢?基本上,家樂福賣場裡放的歌我已經會背了,一捲49元的止滑墊放在B&Q第幾號走道我都可以正確無誤的指出,更重要的是,我與北鼻本月在這兩個賣場裡已經花掉了足以買一個我夢寐以求的BV包的錢了....即便已經有這麼多愛心人士的資助,我深刻的明白到,原來要把一個家的基本配備買到可以住人的程度,還是需要一筆不小的支出......

不過就是買買電線買買凳子買買垃圾袋買買柴米油鹽醬醋茶和買買垃圾筒吧~頂多還有衛生紙牙刷跟幾顆枕頭.....可能外加幾個地墊一張茶几還有兩三個小桌子外加DIY餐櫃.....(說到DIY,北鼻已經鄭重宣布三樓的閱讀燈茶几將是本花園最後一個組裝家具了....整個就是給他裝到頭很暈.....)然而,就醬,那手工精緻,造型簡單典雅,頂級義大利小羊皮編織包, 就‧沒‧啦~~~~

套句北鼻常說的話,沒在怕的~~~本人,火星一球之公主,買東西沒在怕的!!!我大江南北,東征西討多年,購物這件事情,我真的沒在怕的!!殺進法國的LV只花10分鐘買了兩個包包一個皮夾,專櫃鞋子一買就是四五雙,幾萬元的大衣買的是超級不實穿淡粉紅色大氣也沒吭過.....我,火星一球之公主,就在這短短的數週之內,終於,買到怕了.......

如果,最近兩天我在聽到:天天都便宜,天天喔~~或者是看到類似燈泡或無痕貼的東西,我會哭吧......

成家大不易,購物篇,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