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喵今天回娘家吃飯,看到媽媽正在整理妹妹五月結婚的照片和我結婚的找片打算帶到香港給親戚看,結果一看之下,火星喵發現許多驚人的巧合~~只能說,真不虧是姐妹啦~~~呵呵~~~

這是妹妹的白紗 --------------------

跟我的是不是很像呀???呵呵~~~

這是妹妹的敬酒裝~~~

我的好像也差不多耶~~呵呵~~~

這是妹妹的送客裝~~~是藍色的下擺開繡蕾絲的叉~~~

我的基本上是換成紅色的,設計的繡花開差好像差不多耶~~呵呵~~~


我的三套禮服幾乎都是跟妹妹一起挑的,但當時都沒感覺相像之處,結果照片拿出來比一比,ㄚ哈~~~姐妹果然情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