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公主受到地球人爸爸的影響,對於網路購物這件事情興趣還蠻濃厚的,想當年我們搬家時,幾乎90%的家具都是爸爸網路上蒐購的,基本上,網路是一個很棒的互通有無平台,只要你夠有耐心,慢慢尋找,總是會碰上幾次超級好的deal,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很棒的東西,因此泡在拍賣網上搜寶也成為火星喵的興趣之ㄧ……

但是火星喵是屬於目標型買家,而不是漫無目的的”逛網路”,基本上我要是泡進拍賣網,心中都是已經有了目標才搜尋的,比方說之前買家具啦,買機車啦,甚至於想認養小狗啦……都是透過網路來尋覓的……

然而除了在網路上買東西,火星喵也會賣東西,各位看倌也都知道,火星喵是一個衝動型消費者,因此經常會有一些不知何年何月買的或者買了發現不合適的東西要出售,但是在網路上交易常常有些較人啼笑皆非的經驗,以下就是幾個有趣的例子與大家分享囉~~~

1. 火星喵賣皮包

品牌 – Marc

商品敘述 – Marc是美國設計師 Marc Jacobs,即深受國人喜愛的 Louis Vuitton 品牌設計師,所開發出的另一條年輕路線。 此款為MARC by Marc Jacob's 限量商品,牛皮材質搭配金屬扣環,光澤自然造型搶眼,絕對不會撞包的名媛單品。去年十月于微風專櫃以18,530元購入,購証及原廠防塵袋皆備,僅用過兩三次,識貨的您不可錯過100%名家設計的好東西~~

火星喵自認為以上交代蠻清楚的,還是有白目的人在問與答中提問 –

“請問是真品嗎?”

真想回答---“廢話,不然我花一萬八大洋在百貨公司買假貨喔…..七刀……”

2. 火星喵賣手機

品牌 – Nokia 7390

商品敘述 –使用未滿一年,有保固,附電池一顆,旅充還有mini SD card.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發問~~~

3C商品真的超好賣,短短兩天就有10多人提問,但是還是出現白目問題如下 –

"請問有配門號嗎?”

真想回答--- “阿我又不是中華電信或台灣大哥大,哪來門號呀??”

3. 火星喵賣大衣

品牌 – INED

商品敘述 – 100% cashmere羊毛大衣,淺粉紅色,質地輕柔保暖,於日本購入原價2萬,沒穿過幾次,以送洗,一直裝在防塵袋中,有附原廠防塵袋~~

賣衣服最怕遇到很嚕的人,同一個買家問了以下問題 –

“請問袖長?”

趕快回家量給他…..答覆後下一題…..

“請問總長度?”

趕快回家再量給他…..答覆後下一題…..

“請問胸圍?”

馬滴再去量一下…..答覆後下一題…..

“請問肩寬?”

回家把所有可能量的尺寸全量齊,全部一次po給他可以了吧!!!沒想到還來……

“請問你幾公分?”

探起我的隱私來了,好吧,為了要賣東西,我告訴你我是嬌小玲瓏吧…..

“請問你的腰圍?”

乾脆我把三圍都跟你說,趕快下標吧~~~沒想到來了個絕招…..

“可以麻煩你穿起來照一張我看看好嗎?”

………………………………………

………………………………………

………………………………………

火星喵已經把地球話跟火星話的髒話都在心中跑了一遍,但是還是很俗辣的拍了個沒有照到臉的照片給他,希望他會買……

“謝謝,好像不適合我……”

 

!

4. 火星喵想領養小狗

網路上有幾個讓撿到流浪狗的人可以po給善心人士領養的網站,火星喵最近一直想領養小狗,卻在網站上看到這麼一則離譜的問與答 ~~

cute迷你型奶油臘腸小弟弟找新主人喔
兩隻baby一公一母(母已找到新主人)
兩隻都是整隻純奶油色完全不帶半根黑毛的
以體型來說可以算是等級很高的長毛奶油臘腸
迷你型的長大後也是小小一隻可抱在手上逛街也不會累~~

結果有白目的人詢問 :

“好可愛喔~~我想認養~~~請問….有宅配嗎?”

………………………………………

………………………………………

而那位善心人士答的也很妙:

“請你去問問郵局收不收,要用哪種盒子來打包,如果可以的話,我就幫你宅配,郵資請自付喔~~~~“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