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火星喵經常會在路上被同事拉住,悄悄的在我耳邊,帶著一抹微笑的問:”你是不是懷孕啦?”

今天在上六隻死馬( six sigma)的課程的 break time, 又一枚同事這樣問我,我忍不住開始做個全面性的檢討……

 

火星喵最近的一些改變

 

剪短髮,穿寬鬆的衣服,長痘痘,常常打呵欠,穿平底鞋,…… OK,還真的蠻像是懷孕的人…..但是各位,那絕對不是真的,因為這都是有原因的啦!!!!

 

剪短髮 火星喵想很久了,但是卡著因為要當新娘子沒剪…..蜜月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剪掉它囉~~

 

穿寬鬆的衣服 好吧,我真的胖了一點,我會努力減肥的…..我真的覺得三十歲後的已婚婦女是要努力加倍再加倍才能保持過去二十幾歲時完全不努力的身材…..……

 

長痘痘 & 常常打呵欠 這要怪駙馬爺……他常常加班到很晚,火星喵就在她旁邊跟肥比玩呀玩也會不小心玩太晚…..

 

穿平底鞋 …..我真的不願意呀…..這一切要怪我那天穿了雙殺死人不償命高跟鞋逛了太久的街造成的…..到今天腳趾的大拇哥還是腫成紫色的,一穿高跟鞋就會痛到爆炸……嗚哇哇哇……..

 

Anyways,總歸一句,我就是胖了加變醜了啦…….我整個一個 SAD……

沒關係,給我ㄧ個月, the sexy kitten shall be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