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幸福是真的會寫在臉上的......

 

那是遇到了對的人,快樂的在一起,連旁邊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你很開心........因為你的眼底有著藏不住的快樂,是讓人羨慕的那種。

 

那麼,誰是對的人?

 

我想,那是一個讓你當你自己的人,你告訴他你要他讓他桌球克蛋,飛身撲上球桌殺球也不怕沒形象,讓他笑著把這當故事講你也不以為意。

 

我想,那是一個懂得你的幽默的人,你講的冷笑話只有他笑得最大聲,而且你知道他是真心的,因為他還會拿去講給別人聽.......

 

我想,那是一個認真跟你玩你想的傻蛋遊戲的人,你逼他在東京人來人往的地鐵站學旁邊的大型搞笑招牌上的動作,他還是會認真的讓你拍照存證。

 

我想,那是一個會讓著你的人。他會知道有的時候應該讓你出風頭,讓你大言不慚的講著重複了一百次的過去英雄事蹟還是微笑點頭外加稱許你的人。

 

我想,那是一個會憐惜你的人。他知道你哪裡會疼,所以他會避著讓著不去觸碰。

 

我想,那是一個愛你的家人跟愛他自己的一樣的人。他會陪你媽媽打麻將,明明就胡了還默默棄權只因為放槍的是過生日的菜鳥老媽。

 

對的人,不好找,找到了,真的要好好珍惜......他也許不是最帥的那一個,她也許也不是最正的那一個,但是他是那個會牽著你的手,跟你走過風風雨雨而且不懼怕挺身出來保護你的人,有的時候,連旁邊的人都看得出來,this is the one for you, because it sh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