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因為你有很多讓我很佩服的地方。

因為你很認真,做起事來很細心,而且耐力十足。不像我,常常粗心大意,而且老是虎頭蛇尾。

因為你很有毅力,對於有興趣的事情你都願意花時間去了解,所以每次不論跟你說什麼,你都懂得一些,讓我好欽佩~

因為你很聰明,很容易觸類旁通,對於自己做的事情很有信心,很負責任,最重要的,你有我欣賞的幽默感。

所以,你要好好加油,沒有什麼難關是過不去的,壓力大,責任重,那是因為你夠棒,所以才會醬。工作累,工時長,那是因為你還有很多內力要累積起來,才能為你的下一個成就打下穩當的基礎。

而且,最難能可貴的是,你再怎麼忙碌,都不曾忘記你的人生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跟你的寶寶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在這一點上面,你絕對是100分的~~

加油,我的北鼻!!

IMG_15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