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北寶的週年紀念日,駙馬爺請火星喵到他早就預定好的犇鐵板燒用餐,這可是火星喵最鍾意的台北市老牌頂級鐵板燒店,火星喵與駙馬爺點了好吃的肋眼牛排套餐吃到快撐死,駙馬爺在這高級餐廳裡當著大家的面打開他那襯衫扣子,亮出裡面預藏的可愛卡片一張,還真是嚇死火星喵也~~~但是駙馬爺的卡片真的是太可愛了~~裡面的內容更是讓火星喵超級感動喔~~~

  

 

駙馬爺的愛的卡片原文如下:

 

跟我的小寶貝每天手牽手睡覺忽然間就一年了......

 

我變得很愛下班,很期待週末

 

我變得比較愛笑   我發現我的想法沒有以前那麼偏激了

 

我變得常常會對事情抱持希望

 

我的鼻子沒有像以前常常塞住了    我的腦袋好像變得比較靈光

 

我變得比較會(愛?)計劃事情

 

我比較知道要吃什麼了    我工作做不完沒那麼緊張了

 

我更會賴床了    我變得不喜歡一個人

 

我發現西裝畢挺的飛來飛去可能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變得比較喜歡熱鬧 家裡的生物越多越好

 

我比較不怕黑 不怕鬼 不怕蟑螂 不怕蜜蜂

 

我現在比較堅強 因為我要照顧我寶寶

 

我變得比較貪心    一年不夠呢

 

以後也要一起快樂的玩喔~~~

 

 

呵呵~~火星喵贈送駙馬爺一個保護蛋蛋的超高級腳踏車坐墊 ( 新光三越買一顆六千,木柵亂賣捷安特店賣兩千兩百五十元~~哇哈哈哈哈 )

 

今日餐點

龍蝦+明蝦+干貝

 

圓鱈


 

 

頂級肋眼牛排

 

超好吃爆漿巧克力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