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KA, 我勇敢的小寶貝。禮拜五你跟你的新爸爸新媽媽一起回家後,我一定不會掉眼淚的。

因為我捨不得你,捨不得你晚上想要玩的時候我得把你關在小房間裏(因為家裏的肥比公主很怕你),因為我捨不得你,捨不得你沒辦法常常出來跟愛你的主人玩,捨不得你那麼想交朋友卻老是被肥比公主哈氣。因為我捨不得你不能和最愛你的主人一起睡在暖呼呼的床上,讓你盡情的在她的髮間呼嚕呼嚕鑽來鑽去。

你很棒,那麼膽小的你在哭了一天一夜後終於勇敢的從車子底下走出來,好讓我能夠把你捧在手心。所以我絕對不能辜負你,一定要幫你找一個很棒的新家。你的新爸爸新媽媽人都非常好,家裏還有一隻活潑可愛的暹羅貓等著和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希望他會陪你玩、天冷的時候會和你窩在一起取暖睡覺、平常媽媽去上班時你們兩個可以在家裏胡搞瞎搞等她回家。然後你們會一起長大,你的膽子會越來越大,從聽到大一點的聲音就要躲起來的小貓變成吸塵器從你旁邊掃過你連眼睛都懶得抬一下的那種(像肥比公主這樣),成為一隻名符其實的小辛巴~~

你是一個survivor,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也許第一天到新家你會有點陌生,有一點害怕,你可能需要一點時間熟識新爸爸新媽媽的面孔,不過我相信你一下子就會好了。希望我為你做的準備功課能夠有一點效用,讓你對人類有信心,有安全感,讓你成為一隻親人的小貓,讓你知道有主人在的地方,你絕對不會需要擔心受怕。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笑,讓家裏很久沒有小貓的我和從來沒養過幼貓的駙馬爺可以享受這段有隻小不點在腳底下咬我們腳趾頭的感覺,還有你那小貓專屬傻裏傻氣又天真的瘋狂行為,像是莫名其妙的可以原地四肢彈起玩逗貓棒,賊頭賊腦的攻擊肥比公主搖來搖去的尾巴,還有偶爾你真的累了的時候,會瞇著眼睛對著我喵喵大叫撒嬌,然後在我的腿上找個好位子睡的香香甜甜。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擄獲你新主人的心,你那雙黃澄澄的大眼睛還有招牌咩咩叫聲是任何人都難以抵擋的~~~

寶貝,依照貓咪健忘的程度,你可能不出一個禮拜就忘記了這一段在我們家門口辛苦求生存、出來乍到拉肚子拉到個不行、打預防針過敏一個早上狂吐五次的日子,這絕對是一件好事。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你會是我和駙馬爺急難救助小動物紀錄裏又一隻特別的寶貝小朋友,你一定一定會幸福的唷~~~我愛你,啾~~

 

IMG_1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