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菠蘿,是的,跟菠蘿麵包一樣的菠蘿,我的名字是我的把拔馬麻幫我取的,我這輩子沒吃過菠蘿麵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叫我這個名字。

 

我以前有著悲慘的身世,我流浪過一陣子,也被一個好心人家收養過,但是那個好心人家收養我了一陣子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我了,我又再次被送到待領養的獸醫院......還好我的把拔馬麻千里迢迢到內湖找到了我,把我帶回家當成寶貝,我最喜歡我的家了~~~

 

我是個小女生,雖然說我馬麻經常把我當男生,因為我身材精壯結實,動作又有一點粗魯,但是我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女生喔~~我的父母經常對我有奇怪的期望,像是我麻覺得我應該要是男生,我把拔一直幻想有一天我可以成為睡在他身邊的室內狗。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跑步,追會動的東西,最愛追的是貓咪跟小鳥。貓咪很兇,追貓咪有的時候會被揍,我還蠻怕的。我最怕的是我家裡的姐姐,他雖然長得像貓咪,但是我想他應該也是屬於人的階級,他跟把拔馬麻同進同出的在屋子裡住,他有的時候也會表現出來想要到外面跟我玩的樣子,但是我每次試圖跟她玩就會被她狠狠的哈氣又被她的尖尖的爪子抓我的臉,她真的很兇猛。另外我很怕下雨天,更怕打雷,只要一下雨我的心情就會不好,食慾不振,躲在我的屋子裡不想出來,如果打雷的話,我可是會嚇的皮皮ㄔㄨㄚˋ,把拔馬麻如果在家就會讓我躲進屋子裡,讓我很有安全感~~~

 

說到追小鳥,前兩天世界上最棒的事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每次出去散步都喜歡檢查每輛車的車底,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追一下,結果那天我的美夢竟然成真了,我在車子底下發現一隻烏鴉般的大鳥,我立刻追了上去,那隻鳥好像受傷了,不會飛,我的眼睛閃爍著興奮的火光,我的獵犬的血液在我體內奔騰,二話不說,我追上那隻鳥,一口把牠咬在嘴裡,但是這時我聽到我馬麻的尖叫,我想她應該也很興奮我終於抓到一隻鳥了,沒想到的是,馬麻竟然用報紙一直打我的頭,叫我把鳥放下,莫名其妙的我還是乖乖的把鳥放下了,我的馬麻一路尖叫的把我趕回家,我想她可能是秀逗了,我剛剛可是抓到了我生平的第一隻鳥耶!!!!一般的馬麻應該會幫小朋友拍照擺V字型留念的吧,她竟然叫我放下小鳥回家~~~~茄~~~~這讓我想到上次我追蝴蝶,一口把蝴蝶吃掉,也是被把拔敲頭,害我只好看著蝴蝶活生生的從我嘴巴裡飛出來走掉,那些蝴蝶後來都不來我們家玩了,我就知道留下活口就會有人去告密,唉~~~我的把拔馬麻真的很奇怪呀~~~~

 

我平常的嗜好還有追蝸牛,他們走得很慢,但是會動的東西我都要咬一下,所以螺肉大餐也是我平常想當法國狗的菜色之一。我也喜歡追蟑螂,但是他們不太好吃,我通常把他們拆兩半就丟在一邊,我馬麻很怕蟑螂,所以我想拆兩半她會比較認不出來那是蟑螂。

 

另外我是一隻非常愛乾淨的小狗,我最討厭大便,所以一般而言如果半夜我忍不住要大便,我一定會make sure我把它吃掉,這樣馬麻把拔就不用打掃的那麼辛苦,也不會臭臭的惹蒼蠅,但是我把拔馬麻好像覺得這樣的行為不太好,我經常看到他們兩個憂心忡忡的看著我剩餘的大便殘渣,也有可能是嫌我吃不乾淨吧........

 

我很喜歡我的狗生活,除了平常把拔馬麻上班時我會有點無聊,但是只要把拔馬麻一回家,他們都會帶我去外面跑個痛快,我是一隻很開心的小狗,今天的自我介紹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