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18
 
昨天,在經過兩個小時漫長的訪談後,訪談者最後丟了一個問題給我,他叫我回去想想,30歲的Joyce,要的是什麼呢?
 
馬上要到30歲的我,要的是什麼呢? ? ? ? ? That was a good one. Really.
 
先來看看工作,在通用待了也快10年了,幾乎要變成了個公務員,過著忙碌但安定的生活,事是熟悉的事,人是熟悉的人,環境是熟悉的環境,建立起自己的credibility, reputation and social status. 但是,這真的就是我想要的嗎?
 
再來看看感情,30歲是我小時後覺得該當媽媽的年紀,可是自己卻還是耽溺在當孩子王的日子,過著火星人的生活,可是時間並沒有停下它的腳步,相反的,它似乎越走越快.......
 
再來看看金錢,30歲是我小時後覺得該當買房子的年紀,可是我還是享受著當月光公主的日子,被千夫所指的敗家女,每次蝦拼時都誤會自己是希爾頓大亨的千金,每次缺錢時都覺得自己應該明天就會中大樂透連8期槓龜的頭彩,或者是某天火星人來地球時,就可以回去當王妃........
 

馬上要到30歲的我,該怎麼辦才是呢?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