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9

 
我有一隻很愛我的小肥喵,她的名字叫肥比,她是火星喵在地球上遇到的小天使,一隻與眾不同的小肥喵.
 
肥比是一隻會在我回家時衝出來迎接我,撲到我身上用她的爪子輕輕叨我的褲子的小胖喵.
 
肥比是一隻晚上一定要窩在我腳邊,睡著的時候會四腳朝天的小豬喵.
 
肥比是一隻愛看我化妝,偎在我電腦旁看我打字的愛漂亮智慧型小喵.
 
肥比是一隻史上話最多,而且無時無刻都處於飢餓狀態的肥小喵.
 
肥比是一隻膽子小到洗澡會ㄔㄨㄚˋ尿,離開家門會立刻失禁的沒種小喵.
 
肥比是一隻善良又可愛的小喵,晚上會和我一起與叨擾我們兩睡覺的蚊子搏鬥,週末時會跟我一起窩在冷氣房裡蓋棉被睡午覺,無聊時會與我一起玩躲喵喵遊戲,或者用她粉紅色的小蹄子跟我玩我家的我家的我家ㄘㄟˋ......
 
肥比,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 不管幾個夜晚被妳叫起來幫妳開門關門,不管幾次拿抱枕砸妳因為妳不肯好好睡覺,或者威脅妳要將妳拿來燉湯喝.....請妳相信,在我在1999年寒冷又下雨的十二月,在公司旁邊的超市門口遇到全身是跳蚤,連路都還走不大穩,卻叫的比誰都大聲的妳的那一天,我的日記上就寫下了,我遇到了一個史上無敵超級可愛的小天使......
 
 
謹以此文章獻給昨晚又被抱枕砸而躲在床底下生悶氣的肥比ㄦ~~~ 我愛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