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0

今天,我終於認真的拿出鱷魚送的四物中藥包,決定好好給他養生一下.
 
 依照我火星人謹慎的個性,我仔細閱讀了包裝上的指示 - - -
 
" 將藥液包隔水加熱10至15分鐘後飲用"
 
恩,淺顯易懂,於是我交給了媽媽,請媽媽幫我加熱,我就去化妝換衣服準備上班.
 
裝扮完畢後,我坐到餐廳,一眼就看到了黑不隆冬的四物湯.............
 
 
" 媽,媽! 你是隔水加熱嗎????? " - 火星人
 
" 我用微波爐加熱,沒差啦! "  - 火星人的地球媽媽
 
"可是......為什麼這麼黑? "  - 火星人
 
"倒出來就長這樣呀,沒辦法! " - 火星人的地球媽媽
 
"倒出來? 不是要隔水加熱嗎? " - 火星人
 
"用微波爐加熱也一樣呀! " - 火星人的地球媽媽,惱怒
 
"可是.....有這麼黑嗎? " - 火星人,疑惑
 
"不相信,我用隔水加熱一包給你看!! " - 火星人的地球媽媽
 
火星人於是進入廚房,很認真的看著隔水加熱的那包四物湯...............................
 
隔水加熱隔水加熱隔水加熱隔水加熱隔水加熱隔水加熱隔水加熱中
 
火星人頓悟了!!!!!!!!!!!!!!!!!!!!!!!!!
 
"媽!媽!我懂了~~~~~~~ " - 火星人,大喜
 
 
 
 
我原來一直以為,隔水加熱後,應該是喝掉加熱的水,藥包丟掉............想說怎麼會那麼黑...........
 
原來隔水加熱後,藥包還是該打開來,喝裡面的東西喔 ~~~~~~~
 
 
 
呵.... .呵呵......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