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5

今年聖誕約了姐妹們與各自心愛的另一半來個重溫夜店趴踢大集合,大家因為很久都沒混夜店,約了個九點在忠孝東路的一家夜店門口集合,到了之後發現兩個問題

1. 並還沒有開門….

 

2. 因為聖誕夜的關係,並不如我們想像中的600 all you can drink,一個人的門票要一千兩百元….. 算一算我們六個人就要花掉七千多元,實在很划不來....

 

這個時候,姐妹們忍不住對我這個主辦人大肆抱怨了起來…..基於過去幾次我所主辦的聖誕夜也好,跨年夜也好,經常都因為沒搞清楚狀況,不是遇到大客滿,就是遇到類似太貴的狀況,我不只一次害姐妹在街頭流浪無處可去,或者在趕到下一家夜店中間的計程車上就跨年完畢,還有一年只好買啤酒在街邊舉杯賀聖誕…..

 

因為大家都長大了,變的實際了,過去為了去夜店,可以下班馬上趕到百貨公司買一套全新的小禮服加高跟鞋,甚至一擲千金的喝掛在凱悅check in一晚九千元的 deluxe room,現在的我們錢賺的比當年更多了,卻全都嚷嚷著一千二的門票貴的要命,於是我緊急改變主意到另外一家我認為應該會比較平實的Pub,果然,三百元的入場費很讓人滿意,進去了夜店,大家各自叫了一瓶啤酒之後就進入放空的階段,看著舞池裡越來越多的人,雖然音樂放的很遜,但是聖誕夜還是讓整個Pub擠得水泄不通…..發呆的六個人嘗試玩了一下猜數字的遊戲,可是因為默契太好,北鼻寫的數字我第一個猜就猜中,大家覺得我們可能要放寬猜數字的範圍到兩千而懶散作罷…… 

 

小姍最後趕在十一點半加入了我們的夜店遊記,混夜店老手的她對於Pub裡放的古早年代 “ that’s the way ah ha ah ha, I like it ah ha ah ha… “ 感到十分之不解,直說要告訴同學這家奇怪夜店經驗,大家搖搖擺擺隨性的跳了兩下,加上本公主支氣管炎復發身體不適,十二點一刻就全數通過回家休息…..

 

出了夜店,小皓抱怨著耳鳴,我頭暈,Doreen和白飯速速打的回家,三個人都有了相同的體悟.....原來,我們已經不適合夜店生活啦~~~過去週週泡夜店,跳舞跳到Bar檯上,打翻凱悅桌子,乾杯乾破酒杯,由Pub保鑣抬出場的瘋狂日子,都結束啦~~那段仗著年輕揮霍的日子,想來還蠻多笑點的,雖然絕對稱不上美好,我也一點不想重新來過,但是畢竟可以說,我們也是混過夜店,沒浪費一丁點可以熬夜跳舞的青春....而現在,我們都也享受著與心愛的人散散步,在比較安靜的小酒吧裡聊聊天,最多到KTV唱個五個小時喝生啤酒的新生活~~~夜店的日子,原來真的已經正式成為 past tens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