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30

今天是我在地球過地球人年齡的29歲的最後一天 ~~ 明天一覺醒來,我就要三十而立了~~~
 
記得以前有人曾經跟我說過,在什麼樣的年紀,就應該盡情享受過什麼樣的日子.....
 
If you are not beautiful in you 20s,
If you are not successful by your 30s,
If you are not rich by your 40s,
If you are not healthy by your 50s,
You lost the chance to accomplish all these already......
 
還好,我二十幾歲的這幾年,都一直很認真的扮演花瓶........ 後面那幾個成功啦,有錢啦,其實都不太重要.......
 
那就.......直接給他跳到養生的階段好了,明天一覺醒來之後,決定過著不同的人生 ~~ ( 又要來第一點第二點了......我還真的是給他很有邏輯的火星人........ )
 
1. 省吃儉用 - 如果不打算變成功和有錢,那就得真的過著克勤克儉的生活了 ~~
2. 多多運動 - 如果吃不飽穿不暖還要能健康,一定要多多運動強身,既然可能上不起健身房,也許早起去晨跑不錯 ~~
.............................................
 
.............................................
 
.............................................
 
 
 
 
咦?沒了??!!
 
好吧,我一點也不想計畫啦~~~~ 我想一直過專心當花瓶的日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