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28

小時候,你總是喜歡躲在我背後,拉著我的手
我們手牽著手,說著別人聽不懂得語言,唱著開心的歌
我們沒有吵過一次架,從來不曾起爭執
我是你最信賴的姐姐,你是我最親愛的妹妹 ( 當然後來還有可愛的大金剛 )
 
還記得我出國唸書的時候,在機場和你們揮別
那種異鄉的孤單,讓我很長的一段時間忘記了什麼叫快樂
第一次去美國迪士尼樂園的時候,我總覺得妹妹也應該在這裡
快樂應該是姐妹共享的才會完整
 
長大了以後,我們各自在各自的感情與生活中曲折著
我總是為你擔心著,你也總是給我鼓勵
不管生活裡大大小小的麻煩,我們是彼此最堅強的靠山,
姐妹在心理佔的分量,絕對是 Number One
 
親愛的妹妹,
你馬上要跟那個幸運的男生展開共度一輩子的旅程了
他會牽著你的手,堅定而勇敢的與你迎接未來所有的挑戰
我有滿滿的祝福,還有滿滿的不捨
其實你早就不躲在我的背後,成為一個堅強又獨立的女生
而我們也終將完成我們無數個失落的聖誕夜願望
遇到一個心愛的人,託付終生
 
就像你說的,牽起的手,就不會再放開了........
 
Congratulation my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