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過了異常忙碌的兩個多禮拜,中間經歷了兩天一夜集中營式的 study camp, 兩次期中考, 外加好幾次為了作業的 group meetings 和與企業 interview, 另外還有可怕的統計作業和一堆 reflection的 turn in, 中間抽空去香港爬山健身加辦身分證, 與此同時,工作上的忙碌一如往常,一下子被釘高存貨,一下子為了斷線事件差點要去韓國 hand carry 90公斤重的貨..... 這一次,我不需要我疼痛的手指告訴我,我快累斃了~~~~
 
 
突然間,我非常非常思念自由..... 當我錢賺的還不算多(雖然花的一樣多),責任還沒這麼重大, 更沒在追求那MBA頭銜以前,記得我平日幾乎不帶電腦回家的,在公司下班關機以後,就回到完完全全的自己的世界.....每到週末假日,一起床我就會開始好整以暇的盤算一整天的生活 : 早上,就騎個摩托車出門買蛋餅大王的蛋餅唄~~下午,就去門口租一支DVD來看唄~~ 晚上開車帶媽媽,大娘,小妹一起去哪家新開的館子試吃ㄧ下唄~~夜裡躺在沙發上看我的Sex & the Cityc或是 Six Feet Under,從來不需要擔心功課有沒有交,e-mail讀完了沒有,或者哪篇assignment念了沒.......
 
 
自由,應該是能夠在自己想要停下腳步的時候停下腳步,想要追逐的時候毫無牽絆,入睡的時候可以香香甜甜,而且期待著每一個明天的到來~~~
 
 
 
 
 
唉....明天又要去看手指醫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