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3

夏綠蒂, 我的好姐妹. 每一次跟妳見面,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誰叫我們的人生有那麼多相似之處, 以至於每一個轉折的歡喜與悲傷, 總是妳最懂.....
 
我們一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青春, 一丁點都沒有浪費的揮霍著我們的笑和淚 ( 當然也包括錢....算起來應該是大台北一幢房子的頭期款吧.... ) 而其中的每一步裡的心酸和故事, 都只是更加堅定了我們的感情......
 
我們都曾經以為我們再不會遇見幸福, 曾經以為不可能走過那段辛苦, 但是卻不知道上天有多恩待我們, 讓我們紮紮實實的把功課做足了, 學習怎麼去愛, 怎麼去享受被愛, 而且保留著我們原本相信的心, 使我們在緣分來臨的時候, 能夠勇敢的去接受與付出......
 
所以,我知道現在的妳是辛苦著, 可是我親愛的夏綠蒂, 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 因為妳不變的善良跟勇氣, 還有那顆寬容與樂天的心, 一定會帶給你許諾中的幸福與快樂...... 所有的祈求, 我相信都會被傾聽, 因為是來自於妳, 我親愛的夏綠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