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8

那天,親愛的朋友握著我的手,眼中有淚的對我說,很開心我找到了幸福,找到了幸福,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失去過的人,才深切的知道那有多麼難得可貴........
 
我會記在心上的.     
 
幸福快樂,從來不是理所當然.
 
幸福快樂,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共同付出.
 
幸福快樂,是需要勇氣真誠坦然的去愛,不算計,不保留.
 
幸福快樂,是因為彼此相信,彼此依賴,彼此呵護.
 
因為,我們都是歷經了好多辛苦,走過了很多傷痛,才握到彼此的手的.
 
因為,我們都是流過了很多眼淚,落空了許多期盼,才能這樣笑著依偎著的.
 
沒有什麼,是可以理所當然的.
 
茫茫人海中,我遇到了你,而幸福快樂,是後來我們努力得來的.所以,格外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