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6

昨天,是很複雜的一天.........
 
我最最親愛的妹妹,昨天完成了人生中蠻大的一件事,  她  訂  婚  了!!!
 
在經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風雨,她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依靠,可以信賴的伴侶.........
 
一個老實,善良,爆笑,好控制的好男生......... ( 呵呵...... )
 
做姐姐的我,高興到整個Party都給它語無倫次....... 不過還是很多人在Party後邀請我做他們婚禮的主持人啦.......
 
可是,我得事先聲明一下,我的花招真的不多喔.......愛的叮噹,愛的真諦,愛的舌吻, THAT'S IT!!並不會有
 
空翻或倒立表演,ok!
整個Party,很溫馨,很美麗,外加一些搞笑.......... and with lots and lots of love!
 
 
 
可是,夜裡收到小連老公去世的噩耗,急忙趕去醫院,真是叫我心碎.........
 
正值壯年的他,竟然就這麼走了......留下小連和兩個孩子,失神的教人不忍.......
 
平安,真的就是福氣.
 
幸福,是慢慢的累積.
 
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分,握緊親愛的人的手,不要吝嗇告訴他,你有多麼幸運,在這茫茫人海裏,有他可以
 
相依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