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7

親愛的莉囉,

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遇見妳……

 

妳讓我看到了生命的強韌和體會到給予幫助可以得到多麼大的快樂…..

妳從一隻滿身皮膚病,既瘦弱又生病的小貓,變成今天毛色光亮眼神清澈的小馬,我得到的快樂絕對比做超過營業額目標來的開心好幾倍……..

 

妳一天一天的長大,一天比一天強壯,還記得妳下雨天跑去外面淋雨玩耍,結果第二天發燒送醫,當時的妳鼻氣管炎剛好,才剛剛打完預防針,結果早上去看妳時妳一副癱軟沒力的模樣可把我嚇壞了,還好即時送醫讓醫生幫妳打了退燒針,第二天妳馬上又活蹦亂跳了起來…….

 

結紮也是一件恐怖的事,抱著妳打麻藥的我比妳還害怕,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還好妳的爹即時停好車進來,我跟大金剛得以奪門而出留下妳爹監看結紮過程,結紮完的妳麻藥退的特別快,醫生說妳年輕力壯,妳爹抱妳回去後,我們陪著妳等麻藥完全退可以四肢站起來走路,結果一向好脾氣的妳撒了泡尿在妳爹褲子上還狠狠的咬了他的大腿……我完全可以了解妳的不爽…..花了妳一個半小時才終於可以像隻醉貓般行走…….

 

剛結紮完的妳傷口又痛心情又差,躲在妳高高的小窩裏不肯下來,結果我半夜讀到Yahoo知識網說貓咪剛結紮完最好不要到高處怕摔倒危險,馬上跟大金剛摸黑上頂樓察看,生命力超強的妳此時展現了妳的威力,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跳下來,上了個廁所,再一步一步跳回去妳房間,解除了我們的不安……

 

話雖如此,第二天我還是起了個大早,清晨六點多就上樓去看妳,妳拖著蹣跚的步伐依偎到我身邊,有氣沒力的叫了兩聲,我心疼的只好不斷告所自己,這一切都是為了妳好……

結紮完的妳有足足兩天不吃東西,到第三天才開始進食一些營養膏,看到妳會舔食我手上的營養膏,我開心的餵了半條給妳吃,後來才發現一般而言成貓一天只要吃五公分就可以了…..但是營養膏果真發揮了他的效果,第四天開始妳的食慾終於恢復,而且越吃越多,體力恢復驚人的妳把醫生為妳包紮傷口所特製的高領小毛衣(網狀繃帶從脖子套進去在四肢及尾巴剪開網住傷口)穿成挖背背心,之後又變成露肩裝到只剩下平口大內褲……妳一天比一天精力更旺盛,每次見到妳都覺得是一匹金黃色的小馬奔馳過來……

 

親愛的莉囉,妳明天就終於可以去拆線了!我知道妳已經完完全全康復,而且得到滿滿的愛的妳也擺脫了過去可憐兮兮的模樣,蛻變成一隻結實又美麗的金黃色小貓……

我已經幫妳佈下了天羅地網尋找一個會愛妳疼妳一輩子的好主人,因為妳是那麼值得被疼愛的小寶貝,但是親愛的,當妳尋覓到主人的那一天,請原諒我可能沒辦法親自為妳送行,雖然我知道妳將會過著更幸福美滿的生活(樓上的蚊子和酷熱絕對對妳是很艱難的挑戰…. ),但是我還是會有千萬的捨不得…….

謝謝妳那麼堅持的選擇了我,希望我也沒讓妳失望…..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樂,我一定會把妳交給一個好人家,讓妳把幸福快樂分享給他們……加油!我親愛的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